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信科集团赴经开区考察
2024-03-07 10:39:50   来源:   

近日,中国信科集团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巴继东一行到经开区对接洽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参加有关活动。

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徐升奎陪同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云南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经开区科技展示中心和云数据中心“三线机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全面系统了解了经开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园区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沈学龄,夏志敏分别与巴继东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智慧园区建设进行探讨,对安全生产、园区数智化管理、园区服务赋能、园区绿色化建设、产业链全生态规划等方面的案例和经验进行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在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方面,双方发展方向一致、目标相同、高度契合,诚挚希望企业与经开区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增进合作共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项目和发展成果。经开区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致力营造最优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作者:数字经济局 赵镱樾、李寅嵩、张世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