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志敏率队赴江苏及浙江招商考察
2024-03-05 14:39:51   来源:   

2月26日至3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志敏率队赴江苏常州、无锡、苏州,浙江嘉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冲,投资促进局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回访了浙江沃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沃乐经开区项目下一步建设事宜、企业未来3年发展战略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围绕硅光伏及新能源电池配套产业,针对性考察拜访了光伏银浆龙头企业、光伏网版龙头企业、新能源电池壳体、窑炉龙头企业。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各公司在产品制造、技术创新、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该类型项目在土地、生产要素、能耗指标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向企业家推介了曲靖经开区完善的生产要素配套、优质的营商环境、丰富的绿电资源及优越的交通区位。企业家们对经开区的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目前新能源主产业链企业均布局西南大基地背景下,配套产业也将跟随,双方表示具有广阔合作机遇。最后考察组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早日赴经开区实地考察,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与各位企业家共同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作者:投资促进局 王世鹏、刘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