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政办公室迅速传达贯彻经开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04 15:00:43   来源:   

2月2日下午,曲靖经开区党政办公室传达贯彻经开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指出,经开区年度工作会议是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的重要会议,工作报告是经开区2024年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作了全面安排和明确,党政办公室要率先学习领会、率先贯彻落实。

何志礼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报告中明确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及新的内容提法等方面进行深度学习,与年度目标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高效服务相结合,从任务分解、统筹调查和跟踪督办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在服务决策上、服务发展和服务落实上带好头,充分发扬“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办文、办会、办事上更加严谨规范,在统筹协调上更加有力通畅,在跟踪问效上更加见实见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持续向好。

作者:文/党政办 夏韬;图/宣传部 叶倬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