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24-02-02 09:51:23   来源:   

为切实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2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社会事业局、西城街道等职能部门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实地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印刷厂、实体书店、城市影院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实地大检查,印刷厂、实体书店重点检查经营范围、经营地址是否和证照相符,是否印制、出售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安全经营相关隐患等内容,城市影院重点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内容,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说明,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经营户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持续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经开区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狠抓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发展。

作者:宣传部 金鑫慧;西城街道 李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