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马国庆到经开区开展慰问
2024-01-31 11:25:53   来源: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文明委第一慰问组组长马国庆,带着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委的关心关怀到曲靖经开区慰问帮扶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先进典型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陪同慰问。

在曲靖经开区,马国庆一行亲切慰问了2023年四季度“曲靖好人”柴加华,2023年四季度“曲靖好人”范茂盛,2023年曲靖市道德模范、2021年三季度“曲靖好人”赵亮,2023年三季度“曲靖好人”陈忠苑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充分肯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马国庆指出,近年来,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为曲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不忘初心,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始终做好社会道德的示范者,良好风尚的维护者,坚定道德追求,不断激发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奋力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丰厚的精神力量和坚实的道德支撑。

马国庆要求,经开区要持续做好礼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典型的工作,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沈学龄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向慰问组介绍了经开区四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基本情况。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委第一慰问组副组长饶丹,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参加慰问。

来源:曲靖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