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翠峰街道正式启动“五经普”登记工作
2024-01-05 14:23:04   来源:   

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在接下来近4个月的时间里,翠峰街道40余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对辖区内企业和抽中样本个体经营户进行数据采集登记,摸清经济“家底”。

“您好,我们是翠峰街道的经济普查员。今天起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在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登记一份普查表……”翠峰街道经济普查员佩戴工作牌,来到普查小区,送达登记告知书,告知普查对象依法履行普查义务,在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下,现场录入登记数据。自去年筹备启动“五经普”工作以来,翠峰街道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原则,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组织架构建设、普查区划分及绘图、“两员”选聘、底册编制、单位清查等工作。下一步,翠峰街道将着力抓实登记填报,不断夯实数据质量,严格落实依法普查,各社区普查员将深入企业商户、走访大街小巷,如实填报普查数据,为普准查实经济发展家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翠峰街道 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