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投集团召开2023年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4-01-03 13:17:01   来源:   

2023年12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考核组到经开投集团开展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并召开述职测评会议。

会议指出,经开投集团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曲靖市委、市政府部署,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聚焦改革创新,以党委领导为核心,形成各治理主体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国企法人治理体系;紧紧围绕经开区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的目标,紧扣“轻重资产两手助推产业发展 投资服务双轮驱动公司发展”的发展目标,持续加压奋进。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持续推动集团改革深化,全面提升国有企业治理水平,坚定“区域一流产城融合运营商”的战略目标不动摇,明晰发展方向,做优做强主责主业,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集团2023年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开展个别谈话,全面了解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市管干部履职情况。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原建投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经开投集团 陈路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