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曲靖经开区泽福佳园、康居瑞园公共租赁住房 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租住申请资格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8 14:42:51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曲靖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曲靖市人民政府2013年第69号公告)有关规定,申请租住曲靖市开发区保障性住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报送的申请租住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泽福佳园一期、二期,康居瑞园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户共66人,经初步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租住申请资格,现予以公示,申请人员名单如下:

李栋林 周  宇 缪  巍 崔同斌 郑  群 朱路梅 杨梅仙

孙雪萍 牛  霞 柯昌发 李  然 邹关熊 汤明乔 李方绍

邹玉龙 李云娟 王礼林 马琴雁 邓贵生 张小美 蒋艳梅

彭雄兵 李聪彦 肖艳萍 罗兴琴 张尚丰 刘晓珺 付彦琳

闵发昌 柴丽香 徐燕梅 徐艳玲 胡正贤 周申成 王文跃

张石方 鲍小乔 谭陆花 李莲芬 彭书文 柴彩芬 李铺妹

田晓灰 杨景词 叶鸭珍 金  娜 马永奎 邹乔英 梁世云

孙道忠 颜红微 李  霞 蔡玉桃 谭丽芹 王洪莉 李见奎

何东邦 侯  敏 熊为东 王文连 张天飞 陈德旭 孙  伟

吕翠芳 李立升 欧阳玉清

如有对以上人员租住公共租赁住房资格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15日内向曲靖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将批准以上人员享受公共租赁住房的租住资格。

联系人:李丹                      

联系电话:3411233

联系地址:翠峰西路曲靖市房地产管理中心8楼保障性住房办公室(西苑小区旁)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