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为“诚信经营 用心消费” 经营户授牌
2023-09-07 11:13:01   来源:   

为营造依法经营、文明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激励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讲诚信、做示范、强服务、树形象,9月1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受邀参加2022年度曲靖外滩诚信商家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为曲靖外滩9家“诚信经营户”授牌。并强调,通过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有助于提高全体社会成员的生活品质,推动社会风气的净化和文明程度的提高,进而实现企业与社会协调发展。为净化交易环境,维护交易秩序,促进市场健康、规范发展,也期望商户能继续做到强化诚信意识,把诚信经营理念贯穿于日常经营全过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遵循市场活动公开性原则,自觉接受市场监管、商务、环保、安全等相关方和消费者合法、合理及必要监督,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严格质量管理,提高商品信誉。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市场信用建设和管理,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理念,定期检查商户的经营环境和经营秩序,将继续围绕旅游、商超、食品经营等重点行业,推动辖区内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标准的放心消费创建“聚集群”,发挥聚集引领效应,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提质增效,保障辖区内及广大消费者的各项消费权益,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氛围,始终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

市场监管局 钱东、颜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