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经开投完成对大花桥环岛中心花园喷泉 修缮清洗工作,欢迎大家打卡观看
2023-08-21 09:53:40   来源:   

大花桥环岛中心花园作为向外界展示曲靖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是曲靖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进一步完善提升大花桥公园的景观设施档次,近日,市经开投下属公用公司组织对大花桥环岛中心花园喷泉进行修缮清洗,对老化剥落的池壁及池底防水层、腐蚀严重的喷泉管道进行翻新维修,对一些老化的电器、水泵、电缆线等一些设备进行更换,并对喷泉设备和灯光设备进行全面检测,排查出故障后进行维修或更换,确保喷泉的设施设备运行更高效、稳定。

同时,为增强喷泉的观赏性,还新增了灯光亮化项目,通过改造喷头和增加灯光效果,将水流变得更加柔和、自然,增加了夜间喷泉的观赏性,在灯光水幕的衬托下,“彩云之南,滴水三江 ”的雕塑宛如神迹,七彩祥云下是花团锦簇,绿树葱葱,池水波动,喷泉的水花飞舞在街心花园时,彩虹呈空,煞是好看。

通过喷泉的美化,不仅让人们更加亲近自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欢迎您和亲朋好友来到美丽的经开区,打卡大花桥公园街心喷泉。

( 市经开投 宋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