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扫除城市“蜘蛛网”,净美经开“天际线”
2023-08-18 10:15:12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消除架空管线敷设混乱造成的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城市各类强弱管线交叉搭挂、架设混乱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架空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坚持“属地为主、分类施策、试点先行”的原则,按照“实事求是,能入尽入、规范美观、安全有序”的要求,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办公区域、背街小巷、住宅小区、自建房(安置房)开展全面摸排。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局共摸底排查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办公区域、背街小巷、自建房(安置房)架空线路698处。

下一步,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加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完善巩固走台账,同时做好新增架设管线登记、监管工作。

(通讯员:李欣雨、曾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