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
2022-05-17 10:35:1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13日,园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自接到经开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举办经开区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的通知》后,园区党委积极动员各企业支部、总支开展初赛,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形成了一股学习热潮,共选拔出25人参赛。


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APP后,在“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选手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认真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来云南塑料(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汤云安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来自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赵亮、崔磊获得了第二名,来自安厦(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的资爱权、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宁湘书、园区党委机关支部的张蓉获得了第三名,其余同志得到了鼓励奖。

通过以赛促学、以比促学,集中展示经开区企业职工的学习成果,浓厚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入心、直抵人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唯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通过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才能建设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的企业干部队伍,才能持续推进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