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总工会开展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部门初赛
2022-05-16 10:09: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谱写好中国梦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2日,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部门初赛。


此次竞赛,答题内容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项答题及挑战答题题库中的知识为主,分为淘汰赛和排位赛,运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答题和轮流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策法规、大政方针、时政要闻、生活常识、古诗词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工会干部职工们展现出了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工会干部职工的生活,同时也充分提高了工会干部职工们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激发学习正能量,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