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师范学院到经开区考察党建工作
2022-05-06 15:00:0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陆选荣率考察团到经开区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校一流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考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晶澳科技、德方纳米、云南驰宏锌锗等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


毛建桥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硅光伏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云南驰宏锌锗的发展情况。毛建桥表示,师范学院是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并坐落在经开区,一直以来,双方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具有扎实的基础和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研究构建新的合作机制,全面提升合作水平。

毛建桥介绍,经开区一直秉承“服务企业抓党建,助力企业谋发展”的工作理念,指导帮助园区企业抓好党建工作,实现了“党建强、企业兴”的目标,园区党建荣获“全国2021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提名”。

李永勤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刻体会到企业党建引领对于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师范学院将学习经开区党建工作经验,推进党建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突出特色构建校政合作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