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组织召开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27 10:30:1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2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张文辉主持召开经开区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在经开区建区30周年之际,开展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有利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项目建设者和企业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创一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有利于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经开区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开展,严格按照所在单位申报、公示,推荐党组织考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等程序进行。各单位推荐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具有代表性,能够较好的反应经开区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统筹做好推荐人选的资格审查、先进事迹的总结提炼和先进人物的宣传报道,在经开区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许尚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