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地方事务局关于藏山景润农产品有限公司认定为县级龙头企业的公示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0: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地方事务局关于藏山景润农产品有限公司认定为县级龙头企业的公示信息

 

根据《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经开区农业产业化县级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曲201820号)文件精神,经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加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核,拟认定藏山景润农产品有限公司为经开区第二批农业产业化县级重点龙头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1024日至20221028日。

    若对上述企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经开区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加工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人:李佩祺

        话:3968469

        箱:kfqdfswj@126.com

    联系地址: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地方事务局

 

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事务局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