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赖韦名到西苑白牛农贸市场调研党建工作
2019-08-23 00:00:00   来源:   

8月2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韦名到西苑白牛农贸市场调研党建工作。

DSC_0764.JPG

在白牛农贸市场,赖韦名参观了市场党群之家、党员活动室及商户议事厅等地,与市场内商户进行了交流,认真查看了市场管理台账,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市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具体做法的汇报。

DSC_0775.JPG

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后,赖韦名对白牛农贸市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市场党建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农贸市场经营规范管理,引导市场内经营者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意识,鼓励和保护公平竞争,营造“人人争当诚信经营者”的和谐氛围。要本着方便群众、让群众满意的原则,不断优化市场设施、完善市场能、规范市场管理,为广大群众打造出干净整洁环境。要规范市场内摊位设置,杜绝占道摆摊、出入拥堵等问题,保证出入畅通,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消费环境。要注重治安秩序的维护,发动商户参与防范,群力群策群治,杜绝扒窃、偷盗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一个透明、放心、安全的农贸市场环境。

(作者:蒋梅霞  编辑: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