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工委部署第七轮巡察工作
2019-08-19 00:00:00   来源: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经开区第七轮巡察工作。

IL8Q_Y0HF{NQX8[2TKPE6Y2.png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尚鸿作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他指出,探索开展社区巡察工作是破解村级党内监督难题的创新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社会期待、党的期望的有效方式,更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形成震慑高压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武器。

1SU[R7_C3TJ`1@[E0R9D$]G.png

许尚鸿要求,本轮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社区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突出政治巡察、明确问题导向为核心任务,坚决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三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巡察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本轮巡察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辉宣读了巡察组成员及被巡察单位名单。

据了解,本轮巡察共组建了2个巡察组,将对翠峰街道党工委,并延伸到晏官屯社区、高家屯社区及西城街道大海哨社区、冯官桥社区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

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第七轮巡察2个巡察组以及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窦文彪 编辑: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