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建】 建投集团开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专题培训
2019-08-19 00:00:00   来源:   

8月16日,建投集团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滕黎南教授作专题讲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投集团党委书记徐升奎主持培训,建投集团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滕黎南教授为建投集团送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宝贵经验 (5).JPG

培训中,滕黎南教授从国企党建工作进入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内容两个方面讲授了为什么要加强国企党建工作,详细分析了目前国企党建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体系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及党建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怎么样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措施具体进行了专题讲授。

滕黎南教授为建投集团送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宝贵经验 (4).JPG

滕黎南教授为建投集团送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宝贵经验 (3).JPG

就做好建投集团下步党建工作,徐升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国企党建知识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坚持自警自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底线,做明底线的清醒人;要进一步坚持补齐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做改革发展的执行者,不仅要围绕公司发展筹谋划策,还要成为专业内的行家里手,开创建投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作 者:罗 超  编辑: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