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园区党委部署2019年园区企业党建工作
2019-04-30 00:00:00   来源:   

4月29日下午,园区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园区党建工作,签订党建工作责任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0E3A1044.JPG

会上,园区党委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按照省委“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要求,着重在“加强基层组织政治建设、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实施‘智慧党建’”等5方面创新提质,重点做好发展党员、党性教育、党务工作者培训、积分制管理、创建“红色引擎?园区先锋”党建品牌、城市党建、“互联网+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二是着重突出“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党支部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实现“五好五规范”目标。三是强调“支部建在项目上”,把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等相结合,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四是为企业搭建企业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企业携手互助、抱团取暖、共克难关、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五是做好党建日常工作,抓牢意识形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的制度,积极开展党内生活,做好人才工作。

0E3A1127.JPG

 会议还对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3个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36个党组织签订、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状。

(作者:陈来富  编辑:杨咏)